武都区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问责情况

问责情况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站站长尹玉田、石门镇武装部长兼副镇长陈永福、 石门镇庙上村党支部书记李喜平三同志失职失责的问题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8

    2019年10月7日19时30分许,陇南市武都区境内发生一起小型普通客车坠江,造成5人死亡,车辆严重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站站长尹玉田、石门镇武装部长兼副镇长陈永福、石门镇庙上村党支部书记李喜平三同志志未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存在落实交通安全责任不到位的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2020年3月区监委给予尹玉田陈永福同志政务警告处分区纪委给予李喜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武都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